榴莲妹

小幸福

今天很懒散在家懒了一天
刚才洗澡完精神了下
才处理好图片
外婆追问我好了吗
要我赶紧睡觉
晚上找了个垫子铺在外婆卧室地板上
想起来高中初中小学我一直都是跟外婆睡
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跟她睡一起了
现在她被小表妹表弟们缠得脱不开身了
床没我的位置了都😭
问我明天几点叫我
以前上学我起床总是到阳台蹦达几下
才会吃早餐上学
明天起床运动然后吃早餐
然后出门
好久好久没有起来就有早餐了
回想起以前外婆陪伴我们的日子
时间好快我离开她三年了
以后回家要多花时间看看她
我妈出差还木有回来
我昨天发粽子图片给她
她抛了白眼给我
前天姐姐在叔叔店里吃粽子
我叔特意要她发特写来诱惑我
问我需要有快递吗
我有一家这么欢乐的家人
幸福指数真是爆棚
难怪我这么乐天派,因为很少有让我心忧的事
我爱我家。👪👪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5)